命中注定27(达成交易)


  水牢中。

  柳溟烟已经在这里等待许久了。

  “为什么来这里?”在到了水牢后,洛冰河不自觉的皱紧了眉头,他第一时间并没有问柳溟烟的目的,而是问了选择了这里的原因。

  “因为我的目的,与这里有关。”柳溟烟老神在在的说到。

  “沈清秋?”洛冰河顿时猜到了柳溟烟的真正目标。

  “嗯,你想不想知道沈师叔的过往。”柳溟烟蛊惑道。

  “这次你想要什么?”洛冰河知道柳溟烟是个聪明的女人,从不会做没有收益的事情,当初柳清歌的事情便是个例子。

  “魔尊大人果然果断。”柳溟烟见洛冰河如此上道也是会心一笑。“你帮我复活师尊,我便帮你,如何。”

  “你的事简单,但你如何能保证我能够得到我想要的,毕竟连梦魔都无法看到他的过去。”洛冰河虽然相信柳溟烟的话,但他还是想知道柳溟烟的底气在哪里?

  “魔尊先完成我的条件我自然会说的,毕竟魔尊想杀了我也是轻而易举的不是吗?”柳溟烟并不打算现在便告诉洛冰河方法。

  “好,说吧在哪里?”洛冰河默认了“交易”。

  “麻烦魔尊去一趟苍穹城了。”柳溟烟此刻是真心感谢洛冰河的,毕竟只要他想让自己说出答案真的很简单,但他还是没有这样做。

  知道目的地,洛冰河也不多浪费时间,用天魔剑划开空间,一把抓起柳溟烟便走了进去。徒留梦魔一脸呆滞的看着空间裂缝闭合。

  “这小兔崽子真是不知道尊师重道,哼!”知道洛冰河把自己忘了,梦魔也不在这里干等,就又回到了洛冰河的寝宫。刚想靠近沈清秋就被禁制逼得后退。

  “还真是防的紧。”没法近距离研究沈清秋,梦魔也只能苦哈哈的在这里做实验打发时间等洛冰河回来了。

  而另一边。

  在洛冰河神奇的传梭能力下,二人一转眼便到了苍穹城。因为苍穹城曾是苍穹山派的管辖区,所以在苍穹城中有不少苍穹山派的别院,而齐清萋的尸身和灵魂便在这里。

  因为洛冰河并未提前让柳溟烟准备,还直接就将人拽了过来,所以柳溟烟的形象属实是狼狈。

  所以在到达别院的第一时间,看到柳溟烟的情况的柳清歌下意识的拔了剑,指向了洛冰河。

  “溟烟,你没事吧!”柳清歌一脸关切的看着柳溟烟。

  “哥,你把剑放下吧!魔尊是来复活师尊的。我也没什么事,就是过来的太快了,我没什么准备罢了。”柳溟烟是真的担心自己的傻哥哥真的一时怒气上脑就冲过去要与洛冰河拼个你死我活。

  看到柳溟烟一身受了摧残的样子,洛冰河也多少有点心虚。洛冰河之前也是个对所有女孩都很好的“谦谦君子”,这次也不知道是太着急还是怎么样,洛冰河属实是没注意到柳溟烟的感受。

  

评论(10)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